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没开口的话

短篇au已完结
没人理我我只好发短篇啦
一颗小甜饼❤️希望你们喜欢❤️
学生KOx学生郝眉




0.









郝眉曾经问过KO一个问题。







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





KO闷头想了想,额头抵住他的浅笑:“大概是你爱着的那个人,刚好也爱着你吧。”





1.





郝眉推开门,门口的风铃因为风声丁丁当当的响起,KO站在店门口鞠躬:“欢迎光临。”





抬头看到是他,KO愣了一下,还是很有礼貌的点了点头,带他进了店铺。





郝眉撇着嘴看了他一眼,身旁的KO拿好了盘子和夹子给他,看郝眉根本没有接过来的打算,一脸平静的问道:“想要哪个?”





郝眉一通乱指:“这个这个还有那边那个。”





KO慢条斯理的夹了两个面包,扭头就往收银台走。





“诶诶,还有边上那个面包呢!”郝眉喊。





KO头也没回:“你不能吃那个,上面有菠萝,你会过敏。”





郝眉看了一眼那个面包,自知理亏,低头哦了一声,跑过去结账。





“一共28元。”KO把面包一个一个装进袋子里。





“我没钱!”





没钱还这么理直气壮的过来买面包的估计也就只有郝眉一个人了。





KO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默默地从口袋里掏了钱放进了机器里。





“拿着啊。”KO把袋子递给他,“我还有工作,你快点回家,天都要黑了。”





郝眉皱眉,嘴里嘟嘟囔囔:“KO,你真的不打算理我了吗。”





KO看着低着头的他一阵心软,走出柜台把面包递给他:“我没有生气,听话,快点回家。”





郝眉没说话,拿着面包低着头出了门。




KO打完单子,又抬眼看了看郝眉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继续照顾着客人。





今天轮到晚班,关门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KO刚拉下店面的铁门,就突然从背后被人抱了个满怀。





他吓了一跳,赶紧回头看是谁,郝眉还穿着上午的T恤噘着嘴往他怀里钻:“冷死了冷死了啊!”







“你!”KO推开他,赶紧脱下身上的外套裹在他身上:“早晚温差那么大,怎么穿那么少就出来?你想气死我是不是?”





“什么穿那么少就出门,我根本就没走…”







“……” KO一心一意给他拉上拉链。







“我错了好不好?你不要不理我。”





他还是没说话,胳膊裹着他送他回去。





心里却暗自叹息,你呀….





他其实也说不清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只是看到他脸上的痕迹心里就像着了火。







他只是感觉他好像离他越来越远,他甚至不知道他为什么打架,和谁打架。







好多人都奇怪KO和郝眉的关系,说他们是友情太生疏,说是亲情太夸张,说是爱情….郝眉会打死你。







“KO,你为什么不找女朋友?你为什么对郝眉那么好?”





KO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也没有追究过自己想一直照顾郝眉的理由是什么,好像是从五岁搬家之后,他看到一个人在地上玩泥巴的郝眉的那一刻开始,就决定了未来的命运。





上学第一天,老师奖励每个没有迟到的小朋友一朵小红花,只有郝眉一个人揪着书包倔强的站在教室后面偷偷地抹眼泪。下了课KO就把小红花给了郝眉,看到他破涕而笑的样子第一个反应竟然是你不要哭真好。





天知道那是KO这辈子得过的唯一一朵小红花。





从此KO养成了他什么东西都第一个给郝眉。





他与他已经一起度过了13年,从小学到高中,每天都在一起。





喜欢吗?





真的是喜欢吗?





他开始很深刻的思考这个问题,好像真的,是喜欢。





他看不得他自己一个人,看不惯他受伤,更看不得他难过伤心哭泣。





那个小傻子眯起眼睛笑,喜欢。





那个人的小虎牙,喜欢。





那个人穿着白T恤打篮球,喜欢。





那个人的哪里,他都好喜欢。





3.




郝眉理所当然的吃着KO买的早餐,理所当然的翘着脚抄着KO的作业。





于半珊揣着口袋走过来,想拿起郝眉桌子上的一个面包,被他一巴掌拍掉。





“干嘛!KO给我买的!”







于半珊翻了一个白眼:“瞧你那个护食样子,KO怎么会喜欢你。”





郝眉愣了一下:“说什么呢?什么喜不喜欢的,我们是哥们!”





于半珊坐下来拆开其中一个面包包装开始吃:“也就你自己把他当哥们吧?他宠你宠的都快上天了,你真以为他天天和你闹闹闹,什么想法都没有吗。”





郝眉愣的更久了。





于半珊悠悠吃完一个面包,拍拍还在愣着的郝眉的肩膀:“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





所谓的撩完就跑。





郝眉一整天没有上好课。





他开始想起这些年和KO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他换了多少个女朋友,没完没了的失恋,陪在他身边偷偷喝酒,再把他背回家的永远都是他。





自己的鞋带松开自己总是懒得去系,往鞋里塞塞就要跑,每次都是他拉住他唉声叹气的叫着少爷啊低头给他系。





这些年来,好像都成了一种习惯。





不能没有KO的习惯。







可是他从来没有往那个方面去想。





4.





晚自习结束还有二晚,KO去给郝眉打饭,他趴在窗台上看他的背影。





那人拿着两个人的饭盒走的缓慢,走到一颗树下一个女孩拦住了他。





郝眉伸长了脖子去看,那姑娘低着头递给他一封粉色的信。







那人接没接他不知道,他没再往下看下去就回了教室,他只知道他心里突然有点难受。





于是他翘掉了晚自习。





他走到学校门口,那个阿姨问他今天怎么没和那个总是不苟言笑的男孩一起。







他走到KO打工的店面,小姑娘说今天他不打工啊,你没和他在一起吗。







郝眉站住,拿出手机,上面全是KO的短信。



他对谁都冷冷淡淡,唯独到了他这里,总会变成话痨。




“你干嘛去了,不上晚自习。”





“回家了吗?”





“不舒服?”







“笔记给你抄好了,看到回个电话。”







他抬腿就往学校跑,夏夜的晚风吹在耳边,他鼻子一酸,奔跑的气息呛得胸口一疼,但是他不想停下。





他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我想要见KO。







跑到校门口又转了个弯道跑向教学楼,那人正慢慢悠悠的背着书包低着头发短信。







“KO!”他大喊,那人回头看见小火箭一样的他冲进他的怀里,撞得他一个踉跄,手却下意识裹住他。





他喘着粗气,眼角和耳朵通红,脑袋扎在他的胸口不起来。







他的声音闷闷的:“你要不要一直和我在一起?”







那人一愣,他又问了一边,声音有些颤抖:“要不要?”





他仿佛才听懂他的话,手上裹着他的力量又加重了几分。





“要。”









夏天要结束了。





幸福这件事,大抵是你喜欢的人,也喜欢着你吧。







我喜欢你,没开口的话,心跳来告诉你。❤







========END=======


一篇小甜饼送给你们~
献给我的K莫TT
哭唧唧 不知道这个时候像我还这么痴迷K莫的还有几个 就想看他们甜一辈子❤️

评论(1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