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念念

【念念】中长篇



k莫衍生文



离家出走的少爷KOx面包师郝眉


今天的我,依旧是沉迷K莫的我



这世界上有比美人师兄更可爱的人儿吗???



绝对没有!!




Chapter 3



【恰好今天,世界调低音量,时间进入春天,夜晚和情歌一样柔软。如果可以,请你留在我身边。】



KO给予郝眉的温暖是潜移默化、深远持久的。





从来没有这样主动的靠近一个人,这种接近危险又甜蜜。但是,KO并不讨厌这种接近。





就像是久旱的人,走在沙漠中,此时出现了一瓶水。





还是冰镇可乐。





还是无限续杯。





这天下班早,KO早早的来到one顺便帮郝眉干点活,也解放下一直被压榨的丘永侯。结果除了为客人倒咖啡的猴子,根本不见郝眉。





邱永候看到KO后笑了一下,KO刚想问郝眉去哪了,一个重物压在了他背上,砸的他差点背过气去。






“KO,我们去看电影吧!泰坦尼克!3D哒~”





这两天帝都搞了一个小型电影节,各大院线都有播放曾经经典的片子,看来郝眉早已预谋很久。





“店怎么办?”KO把郝眉从身上扒下来,帽子里的头发乱七八糟,他顺手摘掉郝眉的帽子替他整理刘海。





郝眉伸伸懒腰乖乖站着等他收拾好,挂上KO的肩膀,悄悄说:“不有猴子吗,跑就得了....”说完,拐着KO旋风状刮走,只留下一阵青烟和一脸懵逼的邱永侯。



扭头发现俩人已经不见。





丘永侯咬牙切齿,死美眉,你丫有种!!!


路上郝眉对KO说,小时候本来一家人订好了票打算一起去看,开始因为自己突然生病,得了肺炎,在医院挂了一个月的水,病好了电影也下档了,一直没有上网查或买盘,觉得没感觉。





他撇撇嘴:“每次我跟猴子半珊说让他们陪我去,他们都不陪我,还嫌弃我幼稚。现在还好有你啦。”




KO轻轻的笑了,呐,郝眉,估计现在只有恐龙和你没看过泰坦尼克了。



电影院里人很多,但是还好两人提前在手机上订好了票,但还是排了很长的队兑换二维码。




好不容易把票取了出来,对了对时间也该进场了,郝眉却又不见了踪影。





KO四处看了看,远处那人提着大包小包呲牙咧嘴的正跑过来。





KO赶紧过去接他的东西:“什么玩意这么..”





沉字还没说出来他已经看到了本体。




全是吃的。


薯片,爆米花,汉堡包,饮料,关东煮,寿司,紫菜包饭,等等等等。




郝眉一脸纯真,“怎么?”



KO:.............




KO对天花板翻了个白眼,无语的拿过郝眉里的袋子,“走吧。”





说是3D,郝眉却连眼镜都没带,光顾着吃,KO无语的看着郝眉,手里拿着张餐巾纸,随时准备替他擦嘴。



不过看着他孩子气的模样,KO也没有多看进去电影。





一个吃,一个看他吃,也不知道这个电影看的有什么意义。




出了影院,郝眉已经把手里的吃的全部解决,打着饱嗝吸果冻:“嗯,电影不错。”




KO把郝眉拉住,“郝眉,电影讲的什么啊?”



郝眉着脑子想了想,认真的说:“汤姆和杰瑞悲惨的爱情故事。”






KO:.............哦



KO脑子里立马闪现蓝猫和棕鼠打斗追逐的美好蓝图,无法抹灭。









看着慢悠悠托着肚子蹭着走的郝眉,KO暗暗担心,他今天晚上一定会闹肚子的。


============





KO抱着电话迷迷糊糊睡着的时候,电话响了。



赶紧拿起来接,不出所料。




郝眉。





电话那头长久没有声音,KO有点着急。






“你到底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KO,半珊不在家,我...”



郝眉断断续续的说着,KO已经起身开始拿钱包和钥匙。


“肚子疼?”



“恩,我感觉我好像脱水了...”




“等着我。”


KO说完,立马跑了出去。




临出门前给肖奈打了一个电话,让他来这接他。


到了郝眉家门口,KO敲门,长久没有人回应,他试着推开,门开了。




四处寻找郝眉,终于在沙发上看到了那抹身影。



郝眉像个软泥一样窝在沙发里,捂着肚子,头上豆大的汗珠一个一个往外冒。




KO唉的叹了一口气,走过去。




抚摸着他被汗浸湿的刘海,KO在郝眉耳边轻声说:“我们去医院吧。”





郝眉艰难的睁眼,委屈好像又有点不好意思,点点头。




KO想要横抱起郝眉,郝眉不让:“丫的KO,别把我当女人...我自己走...”





KO无奈的摇了摇头,只好扶起他,给他换衣服。




望着郝眉衣柜清一色的衬衣T恤,KO微微皱眉,又跑到另一个房间找到于半珊的厚一点的运动衣。




“我要穿那件黄色的衬...”郝眉手抖抖抖。



KO强硬给郝眉套上运动服:“穿什么衬衣,就穿这个!”












出门的时候,肖奈已经在外面等了一回儿了。




看着KO扶着一个男子走出来,他赶紧跑过去,扶着郝眉的另一边,问道:“怎么了?”





KO虽然很担心郝眉,但是该有的调戏还是要有的。




绕过郝眉的脑袋,KO悄悄说。





肖奈严肃的把脑袋凑过去。





“来例假了。”






肖奈:................


郝眉:................






“靠,KO,你才来例假!!你天天来例假!!!”郝眉吼声震天,但是随着肚子又一次的翻江倒海,士气消灭,差点没站住。



KO和肖奈赶忙扶住郝眉,把他扶到车上。


一路上,肖奈开车,KO抱着郝眉坐在后面。



郝眉一直流汗,手却冰凉。


KO担心。


KO很担心。



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对一个人这么上心。



KO又紧紧的裹住郝眉,轻声说:“马上就到了,再坚持下。”



肖奈从后视镜看到KO的样子,突然感到有些开心。




KO的生活一直没有这样的人出现。




除了他和微微,他对谁都淡淡的。



这个人,好像真的很不同。



肖奈轻轻笑了,又加快了速度。




来到医院,郝眉检查。


吃太多,食物中毒。




又乱塞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药,严重食物中毒。要吊一个礼拜的水,住院观察。



KO让肖奈看着郝眉,又把外套脱下来罩在郝眉身上,这才跑着去办住院手续。



肖奈摸了摸郝眉手背,感觉有点凉,又调慢了点滴的速度,在郝眉身边坐下。





两人都沉默不说话。






郝眉本来就有点不好意思,再加上老听KO提起肖奈,一直抓挠他说想见见,但是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





早该想到这个肖奈跟KO是一个路子的人,比较沉默寡言,平时善聊的他,此时此刻却不知道如何开口了。






“你好,我是肖奈。”



倒是他先开了口,郝眉惊慌加脸红:“你好,我是郝眉。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的。”肖奈轻笑,“KO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郝眉正不知要说些什么,那人却嘴角带着微笑又开了腔:“不过还是第一次看到KO那么着急的样子呢。”





郝眉差点被呛着,这两个人说话,都带一点杀人于无形的感觉。




不过想想刚才KO的样子,一直紧紧裹着自己怕自己凉,他心里一阵温暖。但是想起刚才KO的例假论,又气不打一处来。






于是有一种感觉,在这种又幸福又来气的感觉中渐渐升华涅槃。








==========高产,就是这么自信。
此篇会是一种淡淡的,不会有太大的起起落落,就是简单的生活

离吃🥚的日子还远【???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摊手
我不懂 我还小

今天又看了迈迈,我这颗心啊😭😭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