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夏温

车工KOx小少爷郝眉

一个狗血的故事

试试水

分两部

夏温(上)




chapter 2




“额,这就是你家?”






KO的房间是一厅没有卧室,一个小小的卫生间和开放式的厨房,墙边放了一个短沙发和小电视,另一边是床,小的不能在小,却非常整洁。






“对啊,要不就别住。”KO扔给他一件T恤:“要洗澡去浴室。”






“这也叫浴室哦…”郝眉拿着衣服踏进卫生间,两个人好像都装不下。






KO把买好的洗洁精放到厨房,一边把散落在沙发上的衣服收拾起来。






“天哪没有热水啊!”郝眉在那边大叫。





“大热天的洗什么热水澡。洗好快点出来,不要浪费水。”





不一会瑟瑟发抖的郝眉拿着毛巾走了出来,头发一直在滴答水,KO又说:“把头发擦干净,水滴在地板上会鼓起来。”





“真冷漠…”郝眉嘟一下嘴就要往床上奔,被KO拎住了脖子:“你睡沙发。”





“哦…”





“睡得下吗…”





沙发很短,郝眉躺在上面根本直不起腿,可是等KO洗好出来的时候,他已经蜷缩着睡着了。





KO叹了一口气,宽大的上衣翻起,露出了他白净瘦弱的肚皮。他从床上拿起一条薄被盖在他身上,蹲在他身边看他。
眼睫毛真长。






郝眉的嘴唇粉嘟嘟半张着,头发因为未干就睡翘起了一小块,像一只安静的小猫。





KO默默的压了一下他的头发。





这小子,长得还蛮好看的。






郝眉是被一阵食物的香味弄醒的的。





他睁开眼,又伸展了下因为蜷缩了一晚上已经僵硬了的四肢,便看到KO站在厨房里不知道在捣鼓什么。





他鞋也不穿直接光着脚跑到他身边,把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葛格,你在做什么好吃的呢?”





KO被这个称呼差点闪了腰:“能不能像个正常男人。”





郝眉听了在旁边举起瘦弱的胳膊给KO看肌肉:“我就是一个正常男人!”





KO忍住笑,从锅里倒出来两个煎鸡蛋给郝眉:“吃吧,我要去上班了。”





​郝眉看了眼盘子里的东西才发觉自己饿的不行,直接下手,被KO拍开:“去洗手。”





他兴冲冲地洗好手抓起来就吃,一边吃一边说:我能和你一起去上班吗?”





​“不能。”





​事实证明郝眉的任何行动好像KO都阻止不了。





​善于聊天笑容可人,把老板哄得高高兴兴。没说几句老板就允许KO带着他。





​他跃跃欲试的举着水管走过来,KO抚了抚额一阵头痛。





​有种好像让这傻小子把住了命门的感觉。





​“诶诶祖宗喂,这车不能直接往上冲…”老板赶紧跑过来喊:“KO,你带来的人,你到是过来教教他啊!”





KO叹了一口气,走过去想要拿过他手里的水管:“你坐会儿行吗。”





​他嘟嘟嘴:“我想帮帮你嘛。”他不给,说着就按了开关。




​喷口直接冲着KO,浇了个透心凉。





​郝眉笑的跟朵花似的:“原来这么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给我滚过来!”KO咬牙切齿的抹了一把脸,又拿起地上另一根,两个人开始绕着几辆车追着跑。




​苦了心软的洗车老板。





​闹够了,郝眉浑身湿哒哒的乖乖的坐在一边,靠在阴凉地街边的一张小桌子上,一边拧着衣服的水一边看KO洗车。




​阳光洒在树叶下有斑驳光影,他开始有点昏昏欲睡。





​KO擦好几辆车抹抹汗水,扭头看见那少年趴在桌子上已经睡着。





​他笑了一下,搬了一把椅子坐在他对面也把脸放在在桌子上侧着看郝眉。





​夏日燥热,微风浮动,好像惹乱了少年的心。





​他的白色T恤一角扭成小团,黑色头发软塌塌的贴在额头上,他睡着的时候总是半张着嘴。





他的皮肤很好,白白嫩嫩的脸,KO甚至能清晰的看见他脸上细小的绒毛。





从T恤领口裸露出的脖子纤瘦。






​他真的是KO见过的最可爱的男生。





​不知道他的背景,不知道他的一切,却又不由自主的想要对他好。





好像疯了。





他竟然想要吻他。





​一小节阳光碾转洒在了郝眉的眼睛上,他微微的皱了一下眉。





​KO呆了几秒,举起一只手为他挡住了那片小小的阳光。





​KO心想,完了。







=========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情节啊!!
夏日!少年和少年 两人都把头放在桌子上 一个在睡觉 一个在看他 阳光来了替他遮住
可惜我的渣文笔 一点写不出我想要的感觉TT
洗车这点想起了迈迈 又想剪视频了TT

评论(9)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