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脑海里的橡皮擦(中)

严重OOC




3.



他开始渐渐忘记家里的摆设,甚至不记得电饭锅煮饭要按下哪个按钮。



他咬紧嘴唇,他的手指颤抖,却不知从何下手。



KO从背后搂过他,默默地贴一张便利贴在电饭锅上。




“煮饭的按钮在左下角。”



他吻他的头顶,他说,不要怕,以后我来煮饭。



不要怕,以后我来告诉你怎么做。



不要怕,以后我做你的记忆。



不要怕,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而每月的医院检查,等待他们的只有医生的摇头。



无能为力。



郝眉不再去上班,KO的假期结束,却不得不为他做好各种准备。




家里除了照片,各个地方贴上了不一样的便利贴。



“KO的电话号码是XXXXXX”



“郝眉的牙刷”



“郝眉的袜子在柜子的第二个抽屉。”



“卫生间的淋浴要调好温度再进来。”



郝眉开始患得患失,每日早起都会忘记一点东西,他不敢在KO面前表现的太过脆弱,总是在他在的时候元气满满,他离开了却能发一天的呆。




他不敢动,他怕他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不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他怕他忘记一切,他抱着电话想给那人打一通电话,却又默默地放下。




KO每天早退,被上司骂的狗血淋头,却还是不管不顾。




他的黑眼圈越来越严重,每天晚上趁郝眉睡着的时候在家里工作,他不能放弃这个工作,没了工作谁能照顾他。




可是家里的那人他更是放心不下。

 



4.


回家的时候那人没有迎出来,KO喉咙发紧,扔掉手中的公文包喊:“郝眉!”



他一屋屋的找,在浴室里发现了睡着的他。



水气弥漫,浴缸里的水却已经冰凉,他大步走过去想把他抱出来,却被他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痕迹惊的发呆。




郝眉醒来有点不好意思:“对不起我睡着了。”




看着他的眼神不对,他低头看看自己,赶紧捂住。



KO回过神把他从浴缸里抱出来,擦干身子又调高了空调的温度把他放在了床上,抱着他没有说话。




“抱紧点嘛。”




KO却隔了好久才说:“身上怎么回事?”



郝眉低头。



他怕他忘了。



他怕他总有一天,会忘记KO。



他为了逼着自己记住,掐的身上一块块青,他告诉自己,KO是你的爱人,KO是你的一切,你爱KO。




“如果有一天我把你也忘记了怎么办?”郝眉躺下,问他。



KO一只胳膊撑着脑袋,看着郝眉:“那我就重新认识你一回。让你再爱上我一次。”



郝眉往下钻,胳膊搂过KO的腰,头贴在他的肚子上:“我不会忘了你的,我绝对不会忘了你。“




他的眼泪滑过又悄悄抹掉,KO摸着他的发丝,心里难过的不像话。



KO想,我再难过,也没有他难过啊。



他的苦痛,他的隐忍,他的挣扎,他又何曾不知晓。




5. 

       

KO醒来的时候,身边的人已经不在。




他疯了一样找遍整个屋子都没有看到郝眉,却在窗外看到了坐在路边的他。

 


他鞋都没换就冲了出去,抓着郝眉的手都在颤抖:“你要去哪?你外套都不穿要干嘛去?”


那人却一脸疑惑的抬头:“你是谁?”




KO喘着气,因为奔跑急速跳动的心脏开始一点点的变冷。



郝眉摸摸头:“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外面。”他指了指手边的早餐喃喃自语,“我都不记得是我买的还是谁买的...这是怎么了...




“我…我是谁?”




“你是…”郝眉看起来真的很认真的在想然后一脸抱歉:“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记得了。”





“你跑的好像很累,坐会吧。”他一脸认真。




KO握紧拳头,陪着他坐下,又问:“你知道我的爱人是谁吗。”




郝眉犹豫:“我…不知道,我认识她吗?”




KO看着他没有说话,过了一会笑了,眼泪却一颗颗滴落了下来,他摸摸郝眉的头:“没事,没事…”




你的爱人….是我啊….



郝眉有点尴尬,但又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难过,也许是眼前的这个人看起来太过伤心,他探过身子拍拍KO的肩:“我的话让你伤心了吗?对不起。”



“没有。”KO还是笑。




“可是你哭了。”




他抹抹眼睛:“我没哭。”


郝眉又问:“我是不是认识你?”



KO没有回答,只是低下头用手捂住了脸。



那一刻,他觉得自己被最爱的人遗弃。



=============没完结!

别打我!

评论(10)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