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念念

离家出走的少爷KOX蛋糕店老板郝眉





Chapter 12


【我可能.....喜欢那个男子。】



时间一点一点被拉长。



手术中的灯光终于熄灭。



丘永侯第一个过去问情况,剩下的几个人也赶紧过去。



郝眉没有动。



他不敢动。



不敢听到医生说,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那样太残忍。




医生的声音从那边传来,想不听到都难。



病人失血过多,现在还在昏迷,不过应该不久就会醒了。需要长时间住院观察看是否有术后现象和后遗症。



终于听到那边一个劲的对医生说谢谢,看到甄少祥放松的倒在地上,郝眉微笑,眼泪又掉落。



太好了。



太好了。

   


甄少祥第一个冲进病房。



看到于半珊那张苍白的小脸,他不禁红了眼眶。



都怪我,没有照顾好你。



知道警察这个行当很危险,但是没有想到他这么拼命。



甄少祥轻轻的把于半珊放在外面的手放回被子里,心里暗暗做了决定。



等到他醒来,我就陪他一起去当警察,管它有多辛苦,我都要一直在他身边,不离开。



永远不离开。



于半珊艰难的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眼睛通红的甄少祥,笑笑,声音很轻:“怎么回事变兔子了?”



甄少祥看着疼痛却还调侃他的于半珊,眼泪一下子掉下来:“于半珊。”



他从他认识他的那一天,就没有叫过他的全名。



于半珊没有说话,只是抱住甄少祥:“好嘛,我以后,再也不轻易受伤了。”



郝眉看到这样的景象,深深的叹一口气,把门关上。



想去找KO。



那个傻子,自己打他那么重,还一直陪着自己,真的...



郝眉很清楚的明白,不仅是抱歉,还有心疼,害怕他离开。



摸摸自己的心,这是怎么了?

   


于半珊尽管已经醒来,可是身上的伤口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见好转,这两天又持续的发起了高烧。



甄少祥想要寸步不离,被丘永侯阻止了,这两天一直是轮流看护。



郝眉握着于半珊的手,看着于半珊因发烧而通红的脸,心里揪成了乱麻。



拿着卫生棉棒沾水一点点润湿于半珊的唇,郝眉突然想起小时候自己生病,父母不在家,保姆走得早,只有两个孩子在家。也才四岁的于半珊用小手把纸巾沾湿,笨拙的擦自己的脸,嘴里念叨着,郝眉不害怕,我陪着你...




郝眉笑了,泪水又掉了下来,拿手抹了一把泪,对自己说,郝眉,愚公说了,哭才不是爷们的作为。



换了新的冰枕搭在于半珊的额头上,郝眉又是一天没有合眼。



KO看着日益消瘦的郝眉,很心疼。




实在是拗不过丘永侯曹光的唠叨,郝眉不得不回家休息。



KO把郝眉推回屋子里,自己去给他放洗澡水。



回来的时候,那人已经倒在床边睡的四仰八叉。



暗自叹一口气,KO把郝眉抱到床上去。



盖好被子,KO坐在郝眉床边,看着他的睡颜,失了神。



他倔强的样子,耍赖的样子,撒娇的样子,流泪的样子,还有现在卸下疲惫睡着的样子。



KO看到郝眉睡梦中仍紧皱的眉头,突然很想去抚平它。



手触碰到郝眉的脸颊,又触电似的缩回去。



这是...怎么了?



KO压住跳得厉害的心脏,被这莫名的心悸慌了神。



从来没有过,对一个人有这样的感觉。




KO默默起身,掖掖郝眉的被子,离开他的房间。



他想,他需要理清,自己对于郝眉的感情。



是友情,好像又超出了友情。



我想。



KO静静坐在沙发上。




我可能。



我可能....



喜欢那个男子。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