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念念

离家出走的少爷KOX蛋糕店老板郝眉

部分香芋出没



Chapter 13



【时间带走时间,让我留在你身边。】



于半珊一天天好转,甄少祥寸步不离,郝眉天天和他争监护权。



甄少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一边削苹果一边说:“今儿个我照顾半珊,美人儿你就择日再来吧。”



“靠你丫的甄少祥,你懂不懂什么叫直系亲属?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照顾这事还用的着你来?你算哪棵葱?”



“就你连个鸭梨都削不好 ,我管你直系还是不直系,再说半珊都答应我唔......”




不等甄少祥说完,于半珊赶紧通红着脸捂住甄少祥的嘴不让他说下去。




好像...有点明白了。




郝眉嘻嘻笑:“原来如此啊~愚公你早说啊,早知道你把你自己卖出去了我就不天天来了,店里这两天正忙着呢,我就先过去了。”



说完赶紧逃离病房。




于半珊一个苹果扔过去,嘶吼:“你丫才卖出去!”



“半珊那是我刚削好的...”




KO被告知今天不用去病房,一下班边去了郝眉的店。



站在门外看门里的郝眉微笑给别人递蛋糕,鞠躬说着“欢迎下次光临”脑袋一下子磕在了柜台上疵牙咧嘴摸着头嘟嘴,KO浅笑。



好喜欢他。



真的好喜欢他。



自己也说不清楚什么时候喜欢他。



好像是他低着头哭泣时。



不对,是他喂小狗时。



好像也不对,应该是他流着泪说KO我把你的眼泪都流了的时候。



又好像,是第一次见面时,探出来的一只脑袋,眼睛晶晶亮,笑着说:要不要进来躲雨?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爱恋早已经扎根。



可是不能说。



说了的话,就没有办法能以如此亲密的样子和郝眉在一起。



KO低头,今天,就该和他说搬出去的事情了。



郝眉看KO在门外发呆,便走出门,站在他面前,弹了一下他的脑门。



KO正纠结着怎么跟郝眉说搬走的事情,突然脑门让人大力弹了一下感到一下子看到了夜晚闪闪发光的星星。



KO抚着额头:“干嘛。”



“最近怎么老发呆!难道KO有喜欢的人了?”郝眉笑嘻嘻。



KO看着郝眉,认真的想了想:“嗯。”



郝眉愣了一下,张着大嘴不知道说什么,心里突然觉得很不舒服。



“骗你的。”KO笑。



郝眉横他一眼,转身进店里。



KO默默的跟上去:“你生气了?”



KO。



怎么了。




以后,有了喜欢的人,一定要先告诉我!




为什么?




因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不和我说和谁说!


.....



你听见没有>_<>_<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放手。你给我放手,别掐了....




不知道,如果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你,你是否会像现在这样微笑。




礼拜天的下午,厨房里砸锅敲铁吵醒了正在睡梦中的KO。



这两天照看于半珊,又有繁重的工作,简直累死了,好不容易睡个午觉,又被这乱七八糟的声音弄醒了。



揉揉头发,KO爬下床,飘向厨房。



厨房里,郝眉穿着宽大T恤,正拿着菜刀,猛的向菜板上的不明物体砍去。



KO一下子醒了,赶紧过去抓住郝眉又想砍下去的手。



“少爷,自残也不是这么个玩法啊。”



“哎呀,你放开我,谁自残了,昨儿个死甄少祥嘲笑我不会做饭,我正准备煮鱼头汤给愚公送去。”




KO瞪大了眼睛看向菜板,摇摇头,抬头望了一眼郝眉便呆住。



阳光照在郝眉安静的侧脸上,他甚至都能看清他脸上的绒毛。



真的是。



好喜欢你。



郝眉撅噘嘴,回头看KO一直不说话,便问道:“想什么呢?”




那人回过神,拿过他手里的刀:“还是我来吧。”



好不容易折腾完,太阳都下山了,在KO的指导下(实则一直都是他在做),郝眉的处女汤完成。



郝眉屁颠屁颠的去拿保温杯,嘴里嘟囔:“这汤可是我做的,别给我说漏了......”



KO摇头轻笑,也回屋去换衣服准备和他一起去医院。




实在受不了甄少祥于半珊二人的腻歪,郝眉和KO搓着鸡皮走出医院。




郝眉兴致勃勃的说:“KO,我们回店里看看吧!”



KO给郝眉整整围巾:“好。”



郝眉走到便利店,继续兴致勃勃:“KO给我买牛奶喝!”



KO说:“好。”



临离着店还有两条街,郝眉嘬着吸管看插着口袋往前走的KO,心里奇怪的感觉升腾,好像有一只手一把捏住了自己的心脏。



他淡淡的表情。



自己无论说什么,他都会说:“好。”



他一直,是这样的对自己。



郝眉突然想起初遇那天,他看到KO的长腿,想和他赛跑的事情。



邪念升起。



郝眉拍拍KO,仍然兴致勃勃:“KO,我们比跑步,看谁先到店里,输的人背赢的人回家!”说完就窜了出去。




KO习惯性说好,突然想起不对。




看着已经一路跑远的郝眉,KO不知为何心情变得很好,便也大步迈了出去,擅长的发挥了郝眉没有的长腿优势,一个箭步追上他且超越了他,还给了他一个欠扁的微笑。



郝眉看着飞奔的KO,风吹过他的头发,白色的衬衣在微弱的灯光下显得更加纯白。不自觉的停下,笑出来。



他好像比刚认识的时候,开心多了。



能让他开心,真好。

     



先于郝眉到达店门口,KO抱着手臂笑看他乌龟爬。



九点钟,关店。




郝眉看KO拉下铁门,突然想起一件事,皱眉。



偷偷的扭头就想走,却被一下子抓住了衣领。



“想跑啊,愿赌服输吧。”KO慢悠悠的说。



郝眉装傻:“什么,我听不懂嘿嘿嘿......"




KO也不答话,猛地爬到郝眉的背上,郝眉一下气短,下意识接住了他。一个没站稳,恨不得把KO一个过肩摔摔下来。



月光正好,郝眉背着背上的重物,一步一停。



气喘吁吁的郝眉嘟嘟囔囔,什么KO你吃那么多干什么,KO不是东西,KO减肥吧...



KO一脚拖着地,一脚被郝眉拉着,看着这样的郝眉,内心一片柔软。



半年来的生活,每天与这个阳光宝宝在一起,竟不像以前一样觉得时间如此缓慢。



渐渐忘却了家里繁琐的事情,即使妈妈一遍一遍的打来电话,让自己回家继承家业。



这些,KO都没有和郝眉说。




因为知道,若我说了,你一定会担心。




还有那个秘密,也没有告诉他。




盯着他的发旋看,KO鬼使神差的,对着郝眉的侧脸亲上去。



郝眉彻底腿软,把KO摔在了地上。



“你干什么!”两人同时大喊。



郝眉脸红一片,快冒烟了:“你..你丫亲我干甚!”




KO一边揉屁股一边从地上爬起来,想了想自己刚才的行为干咳了一下走到郝眉的前面才说了一句话。



“你好看。”



郝眉愣了一下一听这个立马炸毛,又把好不容易爬起来的KO扑到在地:不许用郝眉形容老子!!你才好看!你全家都好看!



KO嗤嗤的笑。



“你笑什么哇呀呀!!”

 



........




真希望,能永远这样下去。




我不奢求和你在一起。




只希望,每天能看到你的笑容。



足够了。




=======好久没更新啦!粗长吗!!

有人想我吗!

我这礼拜写好report,就开始更夏温辣

其实后面都写好一部分了,就是卡在车上了

容我再思考思考哈哈哈


评论(8)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