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念念

【念念】中长篇

k莫衍生文 算是ooc吧

离家出走的少爷KOx面包师郝眉



Chapter 1 


【初遇你的那天雨下得很大,天空很阴沉,我却看到了阳光,很久以后我想起来,原来那束光是你。】 



夏天总是炎热多雨的,已经初秋时节却又没有预兆的下起了滂沱大雨。 



在这样的雨天,KO遇见郝眉。 



出门前并没有想到今天会下雨,KO考虑再三,还是把西服脱下来裹在了笔记本电脑上,穿着衬衣往雨里冲。 平常很近的车站怎么也跑不到,KO担心笔记本,决定站在了一家店门口的屋檐下等待雨停。




 郝眉把一块蛋糕摆好推进柜子里,抬眼便看到一个男人站在店门口,高高的个子,手里抱着一个包,衣服都湿了,简单的寸头倒是看不出什么。衬衣贴在身上,显露出略显瘦削的身子和他挺直的后背。




 腿好长啊,不知道和他赛跑自己有没有赢的可能性。



不知道为什么,郝眉的第一想法竟是这个。


KO看着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心想着不知何时会停,一阵清脆的风铃音传到耳边,回头,看到店的门打开,一只小脑袋露出来,小脑袋的主人有着一双亮闪闪的眼睛,“要不要进来躲雨?”






店不大也不小,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子甜味,却让人不讨厌。明亮的橘黄色灯光散落在每一个角落里,店里没有开冷气,KO不知为何在这样一个温度的店里感到一种莫名的舒心。

“随便坐,这时候也不会有客人来了。”

郝眉这时才仔细看清眼前高挑(?)的男人。牛仔裤,白色衬衣的袖口挽的很高,穿着很可爱的围裙,零碎的短发,帽子反戴,亮闪闪的眼睛里一直带着笑意,笑起来有小虎牙,特别可爱。他眼睛里的的光亮直接映入了KO的心里。


KO感觉心里“咯噔”了一下,下一秒却大大的打了一个喷嚏。

“啊,我给你弄一点热的东西来喝,”郝眉回头,“刚淋雨了,别感冒了,你看看有什么想吃的东西没有。”



KO本想就走,但是看着他眼睛里的光亮不知为何挪不动脚步。

坐一会儿也不错。
他打算掏出钱包买点东西。摸到口袋时立马僵硬了—下,只摸到了一张纸币,拿出来,五块钱。
这年代,五块钱能买个屁啊。 忘带钱包了。
手机也没带。




郝眉端着饮料出来看到坐直身体一脸尴尬的KO,心里便明白了七八分。他走到柜台前,拿出一个红豆蛋糕,和手中的饮料一起端在了KO面前。 “今天大酬宾,第100名顾客赠送饮料和蛋糕,恭喜你。” 



KO呼的松了一口气,轻声说:“谢谢。” 



“不客气,你运气好。”郝眉边说,边四处环望,拿过一个高脚椅,坐在了KO旁边。 




KO看了他一眼:“为什么有软的带椅子背的偏要坐这种椅子? ” 



郝眉脸红了一下:“这不显着高一点嘛! ”都怪他,腿那么长怎么长得! 他咳嗽了一下,对他说:“尝尝看,这是我新调的巧克力摩卡,还没有外卖,你看好不好喝?”



KO轻轻抿了一口,从小到大,各国的饮料什么没喝过,喝到现在各种饮料也没有什么不同了。

可是这杯好像有什么不一样,甜蜜的味道从舌尖的味蕾一直到心里,巧克力浓厚的香,咖啡独特的味道巧妙的融合在一起,KO觉得这是喝过的最好喝的饮料。

口里的浓香久久不散,他对他说:“很好喝。” 郝眉一下子放了心,大大的伸了个懒腰,下意识的向后倚去。

眼看着郝眉就要晚节不保,Ko差点扔了马克杯要去扶他,谁知道郝眉惊慌的在空中乱抓着,画了个弧,在椅子就快倒下时俩爪子抓住了桌子的两角。



“嘭”的一声,椅子倒地,KO呆呆的看着郝眉一副要嵌在桌子上的形状抠着桌角暗自给自己顺毛,下巴也放在桌子上,小声的嘟囔:“靠的,吓死老子了。” 




KO小声的笑起来,对面的男子一个眼神瞪过来,通红的小脸,鼻子快喷出三味真火了,立刻暗自掐大腿,忍! >_< 



沉默了一阵,小心脏开始恢复正常的郝眉问话。 “你叫什么名啊?”装大爷抖腿状,让你看到小爷出丑,没必要装绅士了。




 “KO。”叉子切下一块蛋糕,红豆的香味十分浓郁,渐渐的被这种甜点俘虏。




“这啥名?”郝眉心里想着,嘴也说了出来一下子就捂住了嘴 ,好像才第一次见面,这样窥探人家隐私总是不好。



那人却不在意的问:“你呢。” 



“郝眉。”郝眉从桌子上挣扎起来,再次恢复了活泼姿态。



“郝眉...好美...”KO默默的念,那男孩又开始炸锅,“你说什么?”



“没有没有,我觉得你的名字好听。”




刚刚还瞪眼的他转眼就笑了起来,KO发现他的眼睛不仅亮闪闪的,而且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会眯成了一条小小的缝,模样可爱的一塌糊涂。 “其实我的名字确实容易引起误解,我妈当时生我梦到自己在峨眉山,就叫我郝眉了,长这么大,我没少受调戏!没叫我好饿就不错了..”



刚讲完他又想了想,把头放在桌子上默默的说:其实叫郝山也行啊...”

最不爱笑的KO此时又被他逗笑了,这个男子,好像从出生就一直在阳光下成长。像一只阳光宝宝。 对,阳光宝宝。



可是自己呢。从小与别的小孩不一样的富足生活,亲情这东西却少的可怜,没有友情,没有爱情,什么都没有。好不容易从家里脱离,认识了肖奈他们,这对KO来说,已经是不可多得的财富。



可是还是寂寞。



“你一直都是这个表情吗?笑一笑嘛。”郝眉呲着牙看着很开心的样子。



KO苦笑了一下,继续叉着蛋糕,只是不往嘴里送。


还不如不笑....

郝眉眨巴着眼睛,看着KO虐蛋糕实在是...


“拿来,哪有你这么吃的!”他把蛋糕仔细切成一小块一小块,KO看着郝眉净秀的侧脸有些发呆,他没有想过一个男孩子竟然第一次见面就可以与别人熟识到如此程度,或者说,他没有遇到过一个男孩子可以温暖到这个程度。


他突然很想揉揉他的头,摸摸他的脸。

于是他就这么做了。 于是郝眉惶恐了。

郝眉感受到莫名的抚摸,迅速红了脸颊,双手做护胸状:“你丫干嘛!” 



KO突然很想逗逗他:“对不起,我有一个毛病,看到狗狗那样的小动物就想摸摸,对不起哈。”说完便拿起蛋糕继续吃,不再搭理郝眉了。




郝眉歪着脑袋思考了一分钟。 




“KO!!!!!”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发现外面雨已停了,KO这才起身,向郝眉鞠了一个躬,从小到大的教育告诉他必须要做一个举手投足都不能出差错的人,郝眉是第一个让他想要自由生活的人,可是该有的礼节还是要有的。



“郝眉,谢谢你的招待,我先走了。”



郝眉吓了一跳,连忙也鞠了一个躬,KO见状又要弯腰,赶紧被郝眉拉住:“行了行了你要拜堂啊。”


KO笑了下,走到门口,郝眉又探出脑袋,笑嘻嘻的说了一句话,让KO一下子滑倒在水坑里,嘴角抽搐。


“KO,欢迎你下次再来,记得带钱包!"




原来他知道啊.....



想想他刚才蹩脚的理由,自己也傻傻的信了,不禁失笑,转头看着那笑眼,说:“好。”



=====封
我离不开他们TT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