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念念

k莫衍生文



离家出走的少爷KOx面包师郝眉




Chapter6




【等待是盛装出席,相遇是万里挑一。】







郝眉拉着KO的胳膊对KO说,KO,从今天开始,每个礼拜都来曹光这吃饭吧。






KO微笑着答应。每个礼拜去的时候都会带来不少食材,就连简单的土豆沙拉,他们也会吃得欢畅,大说KO深得我意。





郝眉咬着筷子,小声嘟囔,这有什么的我也会做...









然后夹了一口,再也不敢说话。








这人怎么连做饭都这么好吃???








上帝是否太不公平???








住院这么久都没吃过他做的菜,结果一下子资源共享了。







郝眉拿带刺儿的眼神怨念的看着KO,KO轻笑,要不他自己前段时间太忙,绝不会让郝眉吃外卖的。








他走过去摸摸他的脑袋,轻声在他耳边说:“回来给你做。”








郝眉一听这话笑得开花,旁边的甄少祥拉过他的肩膀,哈哈的笑,哟郝眉咱俩认识这么多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鸟依人了。





郝眉眼瞪过去,抓了一个包子就往甄少祥嘴里噎:“吃你的吧混蛋!”





于半珊在旁边拿着案子和曹光讨论,被二喜一个筷子切过脑袋:“你俩还吃不吃饭了!死愚公别再讨论你那该死的案子!!”






于半珊最怕二喜,默默拿起筷子装乖巧,郝眉旁边嗤嗤的笑,于半珊一个手刀过去,安静了。







KO看着这样的氛围,不知为何眼角有些热。





我...




已经多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温暖。






又是一起回家的路,于半珊说监狱丢了人,一定要回去看看,便离开了。






丘永侯送二喜回家,KO和郝眉一起回家。



静静的走,郝眉偏偏要剑走偏峰走边道崖子,站在上面晃晃悠悠越走越高。






KO在下面跟着他,随时准备接着他。





回想这两个月,KO以一个躲雨人的角度,容易的进入了郝眉的世界。







这样的接触,还是让KO想到了他从来都不相信的词汇。







缘分。




KO对身边男子的宠爱,是这些年里从来没有过的。





没有人像郝眉那样,就这样在自己措手不及的时候闯入了自己的生活。





这种感觉好像不差。





KO想。






抬头发现郝眉已经不见了踪影。






KO四处环望,发现郝眉已经上了更高的台阶,继续晃晃悠悠。




KO:真是我祖宗 




饶是淡定的KO看到这情形魂都要吓散了,手指抖抖:“他妈的郝眉你丫给我下来。”






郝眉回头,摆摆手,没事没事啦。说完又继续向上爬,继续走在边缘。





KO没办法,跑到台阶下,仰着头对上面的郝眉口齿不清的说,快快,你快给我下来。





郝眉这时到不动了,蹲下来居高临下的看着KO。





刚想说话,郝眉一句话喊出来,KO差点摔倒。





“KO啊~~~我不敢跳!!”









KO无语,让他走回去是不太可能的了,他伸出双臂,对郝眉说:“跳吧,我接着你。”







郝眉看着张开双臂的KO,心底一片柔软。






这样温柔的KO。





这样善良的KO。




不到三个月,KO轻轻走入郝眉,好像两人早已相识经久。





认识他的这段时间里,深知KO这个人永远云淡风轻,两次惊慌却只因为他。






我郝眉何德何能。






郝眉的人生好像一直甜蜜无阻。






有疼他爱他的于半珊,有任他欺负的丘永侯,有默默关心他的曹光,有陪伴他多年的甄少祥。





现在又有了KO。





虽说对于他的家庭,他的过去一概不了解,但郝眉觉得,眼前的KO,已足够了。






呐,KO。很高兴认识你。





郝眉轻轻笑。





“郝眉,你到底跳不跳,不跳我走了。”





“诶诶,别啊!!你接住了我啊!”郝眉反应过来直接卯了劲往下跳,对于KO,他总是足够相信的。






可是,面对客观规律,我们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郝眉是个男人。





KO再强壮,一个强壮的男人怎么能接的住从天而降的另一个男人。





于是,两人华丽丽的倒下,疼的KO龇牙咧嘴。







郝眉:“好好玩啊,再来一次吧!”




KO:.................






永远无波澜的KO:“美眉你丫还有完么。”







郝眉炸毛:“你才是美眉!你全家都是美眉!”





........





生活如此多娇。




====================有人夸我吗???
没人我一会再问一次!!!
有人夸我吗?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