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念念

k莫衍生文



离家出走的少爷KOx面包师郝眉




请夸我。




chapter4




【概率低的就称为奇迹,比如相爱。】





郝眉住在医院里,可有机会了,没完没了的装大爷。




“KO!我要上厕所!”



于是KO拿下点滴瓶子陪老佛爷上厕所。



“KO,我要喝水!”



于是KO拿出暖壶倒水,又从小杯子里倒凉水,确认是温水,再递给郝眉。



“KO,我要吃水果!”






于是KO切梨,切苹果芒果火龙果各种果。





但是每种都只有三片,保证只精不多。





顺便贴心的KO附上贴心的叮嘱:“别吃多。”




郝眉脸一红,差点把叉子飞出去。



“咱能不提吃多的事吗!!”



KO轻轻一笑,躲出去给郝眉买粥。




医院的粥不好喝,郝眉只要那家的。






不知何时,谁也不会关心的KO竟然记住了郝眉的所有小习惯。



回来时看到郝眉一脸不高兴的耷拉着脸,病床前坐着一个穿警服的人正在说话。



应该是于半珊吧。



KO推开门,便听到了于半珊带着小刺的劝慰。



“哎哟我的美眉你是多大了啊,竟然因为这种原因进医院,还给自己弄的那么严重!你那么大人了怎么就不知道照顾自己!你妈要是知道了又得骂我!我告诉你,你这就是报应,谁叫你把我号给甄少祥的,我跟你说,就那甄少祥太烦人了,赶紧给我领走@#%%#@..”



于半珊有一张白净俊秀的脸蛋,刘海儿翻上去,额头有美人尖。说话京味十足,身上的警服很合身,显露出挺拔的身形。





KO在旁边看着于半珊顺利跑题,觉得郝眉的朋友真的跟郝眉一摸一样,不自觉笑了出来。





郝眉听到动静,探着头一下子换了表情笑的开心:“你回来啦。”






KO嗯了一声,把粥给他放在桌子上,回头和于半珊打招呼。


“你好,我是KO。”




于半珊说的口感舌燥,回头看到KO一边说话一边喂郝眉粥,郝眉又不是手断了自己喝不了,他好像感觉到什么,笑的跟朵尾巴花似的。



“啊,你就是KO啊,谢谢你照顾我们家美眉,让你费心了啊。”说着又戳戳郝眉的脑袋。




KO看见郝眉撇嘴又瞪了他一眼,心中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甜蜜的柔软和心酸。






不过下一句,郝眉差点把叉子戳进于半珊的眼睛里。




“我的个了了,你长得真好啊。妈呀这小个儿长得,真帅气啊,你造吗美眉从初中就没再长过个儿了.....”




KO:..............



郝眉:.............





“于半珊!!!!!!”





郝眉吃粥,KO和于半珊聊天。说是聊天,其实就是于半珊说,KO听。以郝眉从小到大的丑事为主,郝眉趴在床上哇哇哇,没人搭理。



过了一会儿,丘永侯带着水果过来看望病号郝眉。以看望为辅,以调戏为主。




丘永侯笑的快要抽筋:“美眉啊,听说你因为吃多了进医院,我特意来看望。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半珊想了一下,也笑的不能自理,KO一个没忍住,噗的喷了。

郝眉绝望,你个死KO,说好的高冷呢??





说好的沉默是金不爱说话呢???




不是告诉你只告诉他们食物中毒吗????

郝眉从床上爬起来嘿嘿的笑,“猴子啊,只有你知道吧?”

丘永侯笑完一脸神秘,凑过来回答。郝眉吐血。




“当然...”郝眉一脸期待,“曹光和二喜也知道,他们一会就来。”






郝眉两眼一翻,直接晕了过去。




郝眉啊郝眉,装大爷的报应啊。






于是乎,KO进入了郝眉的朋友圈。






丘永侯于半珊郝眉三个人从小学就是好兄弟,俩人鬼主意很多,天天就是拿郝眉找乐,但是关键时刻总是站在他身边。还有腹黑追于半珊多年未果的甄少祥、话多的曹光,可爱的二喜。都是郝眉的邻居,这些人都是一起长大,从未分离。




郝眉原来一直是在这样的大家庭里成长为这样无法让人不爱的阳光宝宝。




KO想起那个雨天,当时躲雨怨念的心里已经变成甜蜜。



还好有郝眉,让我也感受到了这种不曾感受到的温暖。





郝眉。





KO偷偷的在笔记本上写下两个字。





谢谢。

===========一会还有一更( ´▽`)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