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夏温

​车工KOx小少爷郝眉

一个狗血的故事

试试水

分两部

夏温(上)

恭喜我的贝贝成功收官!期待你下一部戏!
恭喜我们彬彬进组.一切顺利!
好爱你们哦(;´༎ຶД༎ຶ`)


Chapter3



​郝眉的到来确实给KO的生活带来了不少改变。




​他整理好家里格局,放上大把植物,买了不少好看的碟子碗摆在橱柜里。




​身边好友笑称他好像有了媳妇。KO不是个规矩的人,但是他不再深夜时去酒吧与人拼杯,而是和郝眉煮好一顿晚饭,然后切上一只西瓜和他坐在院子里看老大爷下棋。



KO煮饭技能满分,不过之前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就随便做做。现在两个人一起生活,加上郝眉又是个小吃货,每天都想尽办法给他换新花样。



郝眉吃的也开心,他看着也开心。





只是郝眉只字不提有关他的一切,KO也不会去问。





​KO想,这样两个人的日子好像也不错。











​“你到底行不行?”KO握着车把站在边上,自行车上的郝眉扭扭晃晃反驳:“我要是行我用的着你?你就不能耐心点好好教?”



​“碰见个傻的,再好的老师也是没用。”KO淡淡说,手上的力道却不放松,一松他就会摔倒。




​郝眉白了他一眼:“再好的学生遇到没耐心的老师也是白搭!你倒是好好教我啊,就知道握着把!”说着扒开他的手抬腿就要往前骑,车向一边倾倒,KO赶紧追过去扶住。




​“哎。”KO叹气,伸腿就坐在了自行车后座上,他手长脚长,双手扶住车把,郝眉坐在车座上也被他裹进怀里。





​“扶住往前蹬,不要怕。”




​“哦。”




​他带着他往前缓慢的骑,真的比刚才平稳了很多。




​从仓库这边骑到那边,竟也安然无事。




​夏季的闷热,KO紧紧地贴着郝眉的后背,手掌握着他的手,也开始慢慢出汗。





​郝眉洋洋得意:“那么简单,真好学…”





​“那我松手了哦….”说着就真的松开了车把。





​郝眉其实在KO怀里跟着他的节奏走,除了脚上一直在蹬手上根本没有多少力度放在车把上。




郝眉刚想说不要,倒下的速度倒比言语更快,两个人顺势就摔倒在地。




​还是那个怀抱的姿势,不过这次是面对面。




​郝眉眨着眼睛看KO,噘着嘴:“你还真松…”




​KO看着他红红的嘴唇,一时有些发渴。




​真的不太对。





​“你怎么了脸那么红…”他说着就要往他脸上摸去。




​KO一个激灵,拉他站起来,不发一言扭头就走。




​只留下一脸疑惑的郝眉:“干嘛去啊!”







​那天晚上他没有回来。




​七月的天气变幻无常,这时候开始淅淅沥沥下起雨,时不时的一两声雷鸣。




​郝眉坐在沙发上等,越想越觉得不对,他走的时候也没有带一把伞,心里的不安越来越重。打给老板也说没有见过他,他只好拿起电话本一个个查KO的朋友。




​那边传来喧闹的声音:“喂哪位?”





​郝眉小心翼翼:“您好,请问KO在…”




​那边依旧很吵:“哦,我们在酒吧,KO就在我旁边啊,你等….喂特么干什么呢!”




​话还没说完,那人好像扔了电话,听筒一阵斯斯啦啦的声,他只听见那人喊着KO的名字,然后阵阵尖叫和东西砸掉的声音。




​郝眉皱了皱眉头,放下电话拿起雨伞就跑出了门。





​酒吧这头的KO已经喝得差不多了,去卫生间的时候却被一个女人缠住非说自己摸了她的屁股,他不耐烦的推开她那人却一个踉跄摔倒。




​她是摔倒了,身后的一帮人起来了。




​本就混乱的场子变得更加杂乱,不知道是谁先拿起来的酒瓶子,也不知道谁先打起来,当事人却跟没事人似的从里面钻出来,身上都是酒,头发也湿了。




​朋友的那声喊叫也是看到了KO混在里面,刚要过去救援,发现他自己走了出来。





​KO拍拍袖子,感觉头更晕了,想拍拍朋友的肩说要回家,突然被一个人拉住上看下看,他回过神一看,竟然是郝眉。





​他浑身湿的程度比他还严重,脚边是他带过来的伞,他眼睛红红的,抓着他反过来倒过去的看:“你有没有事?谁打你?你怎么这个样子了?”




​KO看着他不说话。





​郝眉气急,一跺脚就出了酒吧。




​KO跟朋友打了声招呼,立马追了出去。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郝眉越走越快,他浑身湿透,四下没有可以躲雨的地方,想到带来的伞也落在了店里,他懊恼的扯了扯头发。




​忽然被一个人拉过,他回头看是KO又一阵气结。




两人一阵沉默,倒是郝眉先沉不住气。




​“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为什么出来不告诉我?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KO不说话,默默的把外套脱下来挡在两人头顶上。





他和他躲在衣服下,拉近距离。





他静静地看着他的眉毛,他的眼睛,鼻子,嘴。




​“我可不可以…”




​“我可不可以…”




​“什么你可不可以!你不可以再去这种地方!“郝眉大声的喊,却发现KO有点不太对劲。





​他的嘴唇一直在微微颤抖,盯着他的目光火热而有强烈。




​郝眉突然有点慌,他握着KO肩膀看这看那:“KO,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伤口疼吗?哪里难受?”









​“我可不可以吻你?”




===================我觉得可以
磊觉得呢(´▽`)

买定离手啊

评论(1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