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念念



离家出走的少爷KOx面包店老板郝眉



没啥内容 就是流水账的一章【。




chapter 8




【时间带走时间,让我留在你身边。】




最近两天都很忙,公司里有没完没了的策划,码程序码的脑仁都跟着痛。下班以后KO往郝眉店那边赶,郝眉都是正在关店,丘永侯已经走了。






“对不起啊,这两天太忙了,要不以后你别等我了,早点关店回家休息吧。”KO一边帮郝眉把铁门拉下来。






“没关系啊,以前都是你等我,现在我等你也没什么的。”郝眉笑嘻嘻。






天气越来越凉,马上就要步入冬天,KO看着郝眉单薄的衣服,不同意走着回家,郝眉没完没了撒娇,KO只好妥协。但是每天早上都会去郝眉家里监管他换厚的衣服。






于半珊穿着睡衣呵呵的笑,我们家美人终于有人管了,KO你是不知道我之前的痛楚啊~






郝眉冲着于半珊翻白眼竖中指,我的衬衣啊。蓝色粉色黄色白色黑色的衬衣啊。



日子一天天的过。



这天郝眉刚回到家,就接到了于半珊的电话。





那边一片嘈杂。






“美人儿啊,回家了吗?我现在有个很棘手的案子,可能很长时都没有办法回家,给你放了点钱在你屋的抽屉里,照顾好自己啊。”






郝眉微微皱眉:“你给我放钱干什么,要呆多长时间?”





“最少两个月。一定好好吃饭啊!不说了啊,我得走了,今天要去上海。”






郝眉的“要小心,你也要好好吃饭”还没说出口,于半珊那边已经挂掉了电话。





郝眉走进屋里,拉开抽屉,看着于半珊留下的钱。





什么嘛,我那么大了,又不是不会自理。这家伙,老把我当小孩。






郝眉看着那些钱,想着这些年来到帝都和于半珊一直互相扶持着过日子,不知怎么的红了眼眶。





郝眉想了想,摸了摸鼻子,决定给甄少祥打电话。






“喂,老甄,愚公他去上海了。”






电话那头好像突然惊醒,“郝眉,你怎么不早说!这人也真是的,为了案子也太拼了吧!”那边传来悉悉窣窣的穿衣服声。





“你就偷偷跟着他就行了,看好他好好吃饭,但别打扰他办案子。”






“知道了。”不等郝眉说话,甄少祥就挂了电话。留着郝眉一个人对着电话发楞。




今天都怎么回事,一个两个都挂我电话!!!





郝眉走到厨房,考虑考虑,决定还是煮点泡面吃。





煮起一锅热水,郝眉看着翻腾的水发呆。




KO现在干什么呢?





郝眉突然很想吃KO做的土豆沙拉。对眼前的泡面一点没有想吃的愿望。






把火关了,他火速冲进屋里倒在床上给KO打电话。





“KO啊我饿啊啊啊我要吃土豆沙拉!”







所以KO火速跑到超市买做土豆沙拉的东西和一些热食。






吃完饭,郝眉趴在桌子上举着筷子对着KO比划,KO收拾碗筷,躲着郝眉的刺挠。






陪郝眉看了一会电视,KO决定打道回府。





“好了,晚上睡觉时记得关窗,我走了。”






郝眉土豆泥一样躺在沙发上挺尸,突然一个鲤鱼打挺,兴致勃勃的对KO说:“KO啊,这两个月你住这里好不好啊?”




KO拿着碗愣了一下。看着盘腿坐在沙发上星星眼的郝眉。KO再三考虑,决定。





还是回家吧。





又仔仔细细检查好郝眉屋子的窗户,KO准备回家,脚边是死拽着他的郝眉。





“我一个人很寂寞的。”郝眉佯装哭泣。





KO蹲下身,拍拍郝眉的脑袋:“不要装孤独者患者了。”





“靠!KO!你到底住不住!”郝眉一个反手,把KO压在下面,手指KO喉咙。





KO翻了个身,一只脚把郝眉踢开,“回家了。”





末了,他还是回头摸了摸郝眉的小脑袋调戏了一番:“学会自理吧你。”





只不过。


KO是这么心硬的人吗?



郝眉是这么轻易说放弃的人吗?





答案当然是no 。




晚上八点,KO换衣服。



松松领带,一下子瘫软在沙发里。




身体累,但是心情却很好。




认识郝眉之后,好像每天不管怎么累看到他小小的身影往下拉铁门就感到所有累都烟消云散了。




手机铃声响起,KO一看是郝眉赶紧接起。那人却一言不合开始唱:“没有你的日子我艰忍难熬,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





KO拿着电话不免轻笑,这小子也是真的可爱。






心里的一颗弦松动,倒不是不愿意和他一起住,可是一直一个人呆惯了,怕他不习惯自己总在身边,总觉得两人之间还是有些距离的好。





心里竟然想的是,怕他烦自己。




凌晨十二点, KO洗完澡准备睡觉。





郝眉又来电话:“KO啊,你真的不要我和孩子了?T_T”






KO无语:“你乖乖睡觉,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那边那人不开心的哦了一声,挂了电话




凌晨一点,KO迷迷糊糊睡着。




电话又响,KO又没有那个坚定不接郝眉的电话。恩了绿键直接听到一阵惨叫,KO一个激灵,赶紧问:“怎么了?”





“KO我做噩梦了!”





KO:...........






凌晨三点,电话又响,KO顶着黑眼圈接起:“我明天收拾了东西就过去,你明还要开店,赶紧睡觉。”






瞧,让郝眉叨扰了一晚上,KO第一个想的还是郝眉的健康。






终于,KO开始了崭新的保姆生涯。





可喜可贺,可喜可乐。





【KO:可喜你个头。






======不要自动带入那个什么都会干的KO老师【。
回🍁以后时差太丰富..希望能保持我每天七点一更的频率...
大不了我们就自动发出
✌️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