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夏温

夏温(上)

修车工KOX离家出走的小少爷郝眉



Chapter 5

 


“KO!又没水了!”



夏天过了一大半,天气还是热的要死,家里老旧的空调也不运作,KO穿着大背心顶着一脑门子汗修空调机,这边郝眉又出了状况。他擦擦汗拿着扳手趴在卫生间门口说:“一定是隔壁又没有交水费。哪天好好说说他们,一点也没有邻里和睦的公德心。”



郝眉顶着一脑袋泡沫没好气的从卫生间走出来:“你才是没有公德心吧!”




说完又走回去:“不会换一家接水管啊!一直只接一家的很容易被发现诶!”




KO愣了一下,噗嗤笑了起来,放下手上的工具走进卫生间看他从水桶里舀出剩余的水浇在头上,又拿毛巾毫无章法的擦,他接过他手里的毛巾,笑笑的抹着他的头发,顺势又在太阳穴亲了一口。



郝眉瞬间脸红到天际,转过身作势要弹KO的脑门,却被他一把裹住。




“呀你放开啦!你浑身是汗,好臭!”




KO手上力度不减,淡淡在他耳边说:“大不了一起再洗一回。”




郝眉被他气得笑了出来,两个人闹成一团。




白天和KO一起去洗车店洗车,晚上牵着手和他一起去刨冰店吃一碗刨冰。



郝眉终于抛弃了长期的沙发寄居生活,两个人浑身是汗,也要热烘烘的滚在一起睡觉,闹来闹去,最后总是要掉在地上。



当然,是KO掉在地上。




每当郝眉仰着头在床上哈哈大笑时,KO坐在地上总是心软成一团。



喜欢他。




好喜欢他。喜欢他笑起来眼角细细的纹,喜欢他嘴角上扬的弧度,喜欢他的一切。



真的就想这样,一辈子和你在一起,郝眉。




他从地上猛地站起来,爬到床上压在他的身上,一动不动的盯着他看。  



郝眉撩完又怕,紧张兮兮的转着眼珠看他。




那人却只是默默地在他额头上印了一个浅浅的吻,把他搂在怀里,轻轻的说:“晚安。”



郝眉微笑,双手环住他,不说一句话,闭上眼睛。



晚安。

 




过了好久的情侣生活,KO好像抛弃了以前所有的社交活动,朋友终于忍不住跑到家里。




阿爽穿着一件简单宽大的白色T恤,一条花色短裤,叉着腿坐在沙发上吸着饮料看着两个人在厨房里打斗。




小小的厨房一个人站在里面都嫌挤,那两个人倒是不在意,KO切着西瓜,郝眉一手拿起装盘,另一手则把切好的果肉放到KO嘴边。KO张嘴要吃,郝眉嘻嘻笑着不给,KO直接伸嘴咬了郝眉的手。



两个人嘻嘻哈哈笑着,阿爽看着看着也笑弯了嘴角。



他和KO从小一起长大,那人性格清冷,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看来这次,是真的栽进去了。




“喂,你俩笑够了没,是给我吃还是给你俩玩?欺负单身狗有意思吗?”



KO搬了一把小板凳走过来:“有意思,谁叫你没事跑人家来打扰我们的二人生活。”




阿爽朝他比了个中指。




郝眉端着西瓜笑眯眯的走过来对阿爽说:“快点吃,可甜啦!”




放下盘子刚想坐在阿爽旁边,就被KO一把拉过去:“坐我腿上。”



郝眉:..........

阿爽: ............



郝眉站着被KO拉着,看着坐在小板凳上晃着腿笑不露齿的的KO,默默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妈的智障。




可是老子好喜欢这个智障。




眨了一下眼,他默默地坐在了KO的腿上。




阿爽放下手里的西瓜:“好的不吃了,我回家了。”

 ==========

       

 

 



三个人一起聊了会天,郝眉和阿爽两个人都很善聊,瞬间成为好朋友,以吐槽KO为主,以调戏KO为辅。



KO也不反驳,笑笑着看着郝眉手舞足蹈,时不时的喂他一口西瓜,选择性的无视阿爽的白眼。



他对自己说,一直这样下去,好不好。



可是这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人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这世界上又到底有多少人可以陪在自己想陪着的人身边。




很多年之后KO想起那天还是会心里柔软成一片,他看着自己钱包里郝眉唯一留给他的那张照片,暗自想:郝眉,没有我的日子,你过得好吗。

       

 

 

你开心吗。

 

 

你难道也和我一样,想念那年夏日的温度吗。





傍晚天还未黑,KO送阿爽出门,顺便倒垃圾。



阿爽踢着石子手插在口袋里慢慢走着,有点欲言又止。




KO把垃圾分好类扔进垃圾桶,拍了拍手:“想说什么你就说,磨磨唧唧的。”




阿爽笑:“你看出来了?”




“就你那点小心思,我伸个手指头就明白。”




“郝眉那孩子人很好,可是你真的没好奇过,他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吗?”




“好奇,可是不重要。”KO看着天,“我不在乎那些,只要他在我身边就好了。”




“他一个人来到这个镇子,说真的,就算没有什么事情,有朝一日他也会走,你……”




阿爽还没说完KO就打断了他:“我都明白,我也知道你是为我好,我们两个的事情,你就不要管了。”




阿爽没有再多说一句,只是暗自叹了一口气。




只希望,不要后悔。

 


================差不多还有几章就....【。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