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脑海中的橡皮擦(下)

脑海中的橡皮擦(上)https://ruanruanbushineimeruan.lofter.com/post/1f0e4411_1143ef69

脑海中的橡皮擦(下)https://ruanruanbushineimeruan.lofter.com/post/1f0e4411_1148e107

严重OOC

完结啦


6.

郝眉看着他不知道该说什么,KO说:“我,我带你回去吧。”



“去哪里?你是我的家人吗?”



“….”没等KO说话,郝眉继续说:“那既然我们认识,还是麻烦您,我想见见我的爸爸妈妈。”




KO心里像针扎一样的痛,他知道,他要失去郝眉了。




永远的失去他。



郝眉在KO的陪同下回到了三年都没用回过的家。



他的记忆停留在了三年,认识KO的前一天。




他仿佛谁都记得,唯独忘了的人,是KO。




“请您治好他的病。”       




这是他见郝眉的最后一次,说的最后一句话。




KO手握着方向盘,看向那人家的方向。




那年他们像父母坦白,郝眉的父亲一气之下把他关了起来,KO每天都在楼下看着他,那人看着楼下不走的他忍了两天,从三楼的窗户跳了下来,摔断了腿,然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家。




他还记得他说:“KO,我从此以后什么都没有了,我只有你了。”




郝眉,你要幸福。




一个月后KO接到了郝眉父亲的电话。



电话里他说郝眉的手术很快就可以做,谢谢这些年里对他的照顾。



KO说没关系,默默地挂掉了电话。




眉恢复好已是半年以后,他回到公司继续上班,KO辞职离开。



从以前的同事那里得知他升职,他拿下了case,他交了女朋友,他要结婚了。




KO默默地听,淡淡的笑。




他看着朋友圈里共同好友发的照片,那人露着牙齿微笑,拥着一个温婉的女子。



KO总是想起为郝眉打架的那天,自己没有伤到分毫他却掉了一颗牙齿,他忍着笑陪他一起去医院补牙,却在他哎哟哎哟叫得厉害的时候心揪成一团一团。



那颗掉落的牙齿被他们两个收了起来。



他总是喜欢摸摸他的那颗平平的牙齿,说郝眉啊郝眉,你为我掉了一颗牙齿,以后你想起我都会想起当时的疼。



那人只是笑着去抓他:“你欠我一颗牙。”




你还记得这颗牙吗?

 



分离的这么些天,他无时无刻不在想他,想到他难过,想到他心痛。



但是,他不能打扰他。  




只因他父亲在电话里说:“郝眉他现在过得很好。”

 


忘掉一切的人,总是比记着的人,好过那么一点点。




郝眉,我只要你幸福,什么都好。

 



 

7.



郝眉结婚那天KO也去了,他躲在角落里,看着郝眉穿着黑色的西服,站在门口迎接一位为客人,脸上的微笑一直未减。他被磨掉的虎牙平平的,他的眼睛很亮。




他还和从前一样。



郝眉,祝你幸福。




KO没有看到他们举行典礼就走了出来。

 



他插着口袋走在门口,想点一颗烟,却发现自己并没有带打火机。



他叼着烟低头掏衣服口袋,一个打火机伸了过来。




KO抬头想说谢谢,却一下子愣在那里。



是郝眉。




郝眉一脸微笑:“我总觉得,我好像丢了什么东西。”



KO僵硬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郝眉摸摸自己的牙齿:“为什么我有一颗假牙?每天都要拿出来,好麻烦。”



KO还是没有说话,可是手指的颤抖出卖了他。




“你欠我一颗牙。” 




KO低头,一颗颗泪珠掉落,他用手捂住眼睛。

       



那人也安静了下来,他眼角有泪滑过,却笑得明媚。

 

 

 

 

“我要抱抱。”

 

 

 

 

 

 

==========END===========

完结啦。

一个开放式结局

会有番外,只会甜甜的谈恋爱。放心。

谢谢你们喜欢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国庆节快乐,好好享受假期。

评论(2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