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念念


离家出走的小少爷KOX蛋糕店老板郝眉



Chapter 15



【做你入夜时的路灯,等到我的光灭了,于是你的天亮了。】




七,八个人站在酒吧门口,曹光和丘永侯搭着肩膀走了进去,甄少祥也拉着于半珊走进去,郝眉偷偷看了KO一眼,心里各种激动:“妈诶夜店诶,没来过,要先嗨吗!(。・∀・)ノ゙”



郝眉进了酒吧坐在吧台前面,这摸摸那摸摸,甄少祥笑嘻嘻的走过来拿来一杯酒:“美眉,第一次来夜店吧!”



郝眉不服又不承认,夺过他手里的酒杯一饮而尽:“谁说的!”




一行人都不是省油的灯,还没怎么样瞬间就醉掉。



丘永侯猛地站起来举着酒杯,衬衣因为一直窝在沙发里都卷了边,一大片雪白雪白的皮肤露在外面。




那边曹光已经开始唱歌了...




于半珊更甚,粉红着小脸嘿嘿笑,甄少详一脸忧伤:“你刚好还是少喝点...”



于半珊看清眼前人,又乐开了:“甄少祥!”



喊完就抱紧了他的脸亲了一口。



甄少祥瞬间石化。



回头记笔记:以后让于半珊多喝酒。




KO看着这样的架势,果断转头看郝眉:“咱还是赶紧回...”



平常那双能清亮透明的大眼睛里弥漫着雾气,眼神已经有些迷离。


KO冷静地抓住他不断挥舞的胳膊,丘永侯和曹光就闹了一会也就醒了,看他们自己还能走,就给他们各自叫了车。



于半珊被甄少祥带回自己家,KO扯着郝眉走。



贝微微站在KO所说的那个甜点店的门口等KO,耳朵里插着耳机,往前张望。





她看着远处的高个子想要背起另外一个人,那人嘻嘻嘻笑着躲开,两个人一直打闹,KO脸上的表情在灯光的照射下是那么的温柔。



贝微微微笑,拿起手机打电话。




扶着已经走不了直线的郝眉坐在街边的椅子上,KO满头大汗的找电话,看着来电显示,笑了一下。



“怎么了。肖奈有事?”



贝微微撇嘴:“永远都是这么冷淡,不是大神我就不能找你吗!”



KO好不容易让郝眉安稳坐在椅子上,抬头便看到贝微微笑盈盈的走过来。



KO难得调侃一句:“这么晚了,你们家大神竟然还允许你自己出来。”




贝微微抱怨:“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追求好吧。”




“说吧,什么事?”KO坐下,把已经快睡着的郝眉放平,让他躺在自己的腿上。



贝微微看着这样的动作,又不由得笑弯了嘴角。蹲下来盯着郝眉看:“哇这少年好帅!”



KO捂住郝眉的眼睛一个眼刀飞过,贝微微摸摸头发笑了一下坐了下来。




占有欲这么强,大神看来猜的一点也没错,这趟没白来。




贝微微说:“这不是刚搬过来,大神公司暂时还用不上我,我这正闲着呢。”



KO一边认真的顺着郝眉挡住眼睛的刘海一边说:“现在也就你最悠闲了。”

 



贝微微看着KO,欲言又止。




“KO哥,真的不回家看看吗,阿姨已经给我们打了很多电话了。”




KO顿了一下。





“微微,你知道我是不会回去的。”KO没有抬头,低头看郝眉。



贝微微一直都知道他家里的事情,也一直记得情绪永远平稳波澜不惊的他在知道自己身世后的失态。




他叹了一口气,拍拍KO的肩膀:“不回就不回把,你家里那边,让大神去说。”




KO笑了笑,又低头看郝眉,“而且,我还有留在外面别的原因。”




贝微微点了点头,说:“那我先走了,大神还等我呢,你也注意身体。”




KO点点头,“我还要等他醒了,你先走吧。”




“嗯。”




走了两步,贝微微回头,依然微笑,KO一脸疑惑。




“你那原因就是怀里那个吧!回来介绍给我认识啊!”



没等KO回话,女孩子已经跑开。



浅笑。



是啊,没错,原因就在这里了。



=======有点短

最近好忙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