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念念

k莫衍生文



离家出走的少爷KOx面包师郝眉


今天的我 依旧是很爱我们贝贝的一天



我的贝贝啊啊啊



chapter5



住了一个礼拜,郝眉从悠闲到无聊再到长毛,好像演变了生物进化的过程。





KO这两天工作忙,于半珊警局里一堆事,丘永侯要管好店,没有时间看郝眉,所以,只剩下奇葩曹光和奇葩二喜坐在病房抢郝眉的吃喝。





对外说陪伴无聊的郝眉,实则鞭打拷问郝眉。




二喜的性质还好,别看平时总是嘻嘻哈哈没心没肺,但是不会想到别的乱七八糟的,曹光就不同了。别看他平时还算温柔,有时候还是会语出惊人的。







郝眉好不容易手抖抖的削好一个苹果,在心里感叹着思念KO的水果拼盘,刚要下嘴,曹光一个箭步抢过去,郝眉盯着空空的手心惊愕。




“美眉啊,”曹光吃苹果,边意犹未尽的瞪着眼问郝眉,“你跟KO,什么关系?”







郝眉翻翻白眼不想回答,转眼就要抢过曹光手中的苹果,曹光一个闪身,只剩下郝眉手撞在柱子上疼的暗自呲牙咧嘴。







丫的什么时候这厮这么灵敏了...







“我们俩?朋友关系啊~KO人可好了~对我很好~“郝眉抢苹果未果,只能更加思念KO。






二喜拿过边上的另一个苹果开始削:“看你那点出息,你二喜姐姐再给你削一个呗。不过说真的郝眉,KO那个人感觉很可靠,你真是赚到了。”




郝眉摩拳擦掌的等着苹果,心里得意洋洋:“那当然,也不看看我眉哥是谁。”






二喜,曹光:跟你有毛关系【摊手











终于,郝眉出院了。





于半珊又有案子,他只好打电话给郝眉说没法接他出院了,郝眉摆摆手:“行了你别管我,好好保卫祖国,孩子交给我。”






KO默默地帮郝眉收拾行李又默默的抬眼看郝眉,那孩子打完电话换衣服,又是衬衣,这厮又把袖口拉得老高:“恢复元气啊啊啊!”







KO暗自叹气,走过去拉郝眉的袖口:“都说了天气凉了,别拉那么高,把外套给我穿上。”






郝眉撅撅嘴,但还是不情不愿的穿上外套。






“谢谢姐姐一直以来的照顾,虽说很想回来光临你工作,不过为了自己好,以后我还是争取不来了~”郝眉对着小护士又是鞠躬又是摸小手,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话,KO实在看不下去,拉着他就走。




小护士:我才20为什么你要叫我姐姐。





KO提着包,看着眼前蹦蹦跳跳的郝眉,感到一阵莫名的安心。







这种柔软的感觉,心好像很平静,但又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心脏咚咚跳的厉害。






这....







难道就是幸福吗。





KO低头轻轻笑了。





这些年自己一个人已经过的习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知何时,郝眉占据了他的全部生活。





他从小经历了太多,早已养成了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性格。





无法跟陌生人对话,无法和陌生人交朋友。






说不出来,笑不出来。







可是这样的郝眉,却用这样的方式闯入他的生活。







他躲闪不及,却意外的一点也不想躲闪。






郝眉。






还是谢谢你。




=========今天还一更!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