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软不是那么软

我的贝贝是全天下最好的贝贝。

【K莫】脑海中的橡皮擦(番外)流年

OOC!OOC!OOC!

脑海中的橡皮擦番外【流年】

全文戳这里:

脑海中的橡皮擦(上)

脑海中的橡皮擦(中)

脑海中的橡皮擦(下)


================

KO再也没有办法忍住自己的情绪,一把把眼前的人抱住,手指颤抖,却抱得紧紧。



对面那人却没有抬手回抱住他。



“喂,婚礼要开始了额。”



KO一震,抬起头看他,眼角还有一颗还未来得及掉落的泪水,晶莹剔透。



那颗泪顺着他的脸慢慢滑下,和他的心脏一起慢慢降低温度。



他只沉浸在了郝眉终于想起他的情绪里,却忘了眼前的情况。



他是要结婚了的人。



而从此,站在他旁边的人也再也不是他。



KO轻咳了一声,轻轻松开郝眉:“是。”



是什么是?郝眉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这人永远都是这样,看似好像为了别人好,实际上一点也不懂他的心思。



郝眉背着手看他,砸了咂嘴,自觉地伸出手:“你看看你这个衣领,你又没弄好,你…”



KO一把拉下他的手:“无所谓了。”



郝眉愣了一下,那人又说:“祝你新婚快乐,但是原谅我,我没有办法看着你牵别人的手。”



他又黑又亮的眼睛盯着自己,像是一个黑洞要把郝眉吸进去。他仿佛又回到了那天,他握着他的手站在打印机前,情愫暗生,心心念念。



和他在一起这么多年,KO很少会说出这样的话,但是转念一想,若是自己处在KO一般的处境,此时的自己估计早已崩溃。



可是眼下,要怎么和他讲现在的情况呢…



眼看着那人要走,郝眉只好放下之前想逗逗他的心思赶紧叫住他:“诶诶诶!”



KO生无可恋的回头,郝眉有点不好意思的摸摸脑袋:“其实今天我是伴郎。”



KO:……



KO面无表情的盯着他。



郝眉选择性无视KO的表情,拉着他就往里面走:“我跟你讲,今天是我妹妹的婚礼,婚礼真的要开始了,他爸舍不得把他送出去,让我牵着她出来。我再不回去会被她打死的。”



说完就扭头:“我会解释的,我们有话好好说……”



话还没说完拽着他的手就被反握过来,那人拉着他扭进一个角落,用嘴堵上他的。




那吻来得热烈,带了一点歇斯底里的意味。



他的嘴唇干燥,舌头粗暴的挤进郝眉的嘴里与他的纠缠,下一秒郝眉就猛地推开了KO。



KO还没反应过来,就看郝眉捂着嘴眼泪汪汪:“起溃疡了……”



KO:..............




郝眉捂着脸呲牙咧嘴的缓了一会儿,看着KO一脸严肃,干笑着撅过嘴亲了他的嘴角一下:“先走吧。”



郝眉拉着KO找了一个桌子坐下就赶紧跑了,KO坐定才发现身边都是以前的同事,来不及好奇他们为什么在这里,那些人都围了上来,说经理怎么这么久都不回来看我们。



KO忙着和他们寒暄,没坐一会典礼就开始。



新郎先走了出来,白色礼服一脸喜庆,倒是带了点喜剧效果。KO抬眼一看那人,竟是上次朋友圈发合照的共同好友。




KO好像一下子明白了点什么,一脸苦笑摇摇头,台上的男主人公和主持人说了几句,新娘就从大门走进来。



意料之中,就是朋友圈里郝眉圈着的那个女孩子。



婚礼进行曲开始演奏,音乐开始时,看着郝眉穿着黑色礼服挽着那女孩一步一步走着,KO心里还是有点不是滋味,本想坐下,一扭头便对上了郝眉父亲的眼神。



郝眉的父母坐在旁边的一桌,KO有点紧张,没想到老人却只是对他点了点头,就转了视线。



饶是泰山崩于眼前不动的KO,对比了一下以前看见他就要把他轰出去的丈人,对于眼前这种情况,还是有点摸不着头脑。



这一天受到的冲击实在太大了……




忙活了半天郝眉好不容易在KO旁边坐下,喊着饿死了饿死了刚要下筷子,发现菜都吃的差不多了。他各种哀嚎:“你们都是猪吗!不是说好了让你们给我留一点吗!你……”



话还没说完,KO默默地拿了一个碗挪过来,里面鸡鸭鱼肉应有尽有。




在一片啧啧啧的声音中,郝眉吃的开心,默默的把油菜什么的挑了出来,又被KO默默的夹了回去。



俩人正在眼神对峙中,新娘新郎正好走过来敬酒,KO站起来拿着酒杯看向新郎,祝福间带了一种咬牙切齿的滋味:“祝贺你啊。”



那人一看是KO,只得干干的笑了两声:“KO哥也来了啊,谢谢谢谢。”说着就苦着脸凑近他耳边:“真不是我的主意,都是郝眉,您老大人不记小人过放过我吧……”



郝眉正吃的满嘴流油,听了两人对话一下子僵硬起来,来不及擦擦嘴就赶紧端着酒杯站了起来,拍拍同事的肩膀:“对我妹妹好点啊!她可是一直嚷着要嫁给我的,你对她不好我打你啊!“



女孩子笑了一下然后翻了个白眼:“管好你自己吧!我先敬姐夫!”说着就把酒杯推到KO面前。



身边的同事哎呦哎呦的起哄,KO倒是有点不好意思,扭头看了看一脸郁闷念念叨叨的郝眉,和她碰了杯没有多问:“祝你幸福。”




==========

婚礼在郝眉喝多了趴在桌子上睡觉结束。




客人走的七七八八,郝眉一个劲的往KO怀里钻,KO又想照顾着他看看他怎么样了,又怕郝眉父母过来找他看到他这幅模样生气,简直如坐针毡,倒是他妹妹换了件方便的裙子跑了过来:“KO哥,我二伯二婶说让你带郝眉回家。”




KO反应半天才反应过来二伯二婶说的是郝眉爸妈。回家指的是回他家。



女孩拍了拍KO的肩膀:“好好照顾这个傻子,我小时候真的想嫁给他来着,没想到他把自己嫁出去了。“说着笑嘻嘻的跑远,搂过一旁等待他的男孩。



KO:今天真是一脸懵逼的一天。



好像懂了些什么,但是好奇又覆盖住一切,KO只好先背起郝眉,回家再说。

 


已经过了九点,天完全暗了下来,只有不太灵光的路灯在一闪一闪。天气渐渐转凉,微风吹着倒是觉得有些凉爽的舒服。



车停在离酒店很远的停车场,KO背着熟悉的人走的越来越慢,却不知道为何红了眼眶。



他想摸摸他,他想亲亲他,他想问他,这些日子,你过得还好吗。




你真的记得我了吗。



你还爱我吗。



不知何时,那个人让自己变得如此患得患失。



他咬咬嘴唇,把那一点点的难过和失而复得的心情默默收了起来。



“唔……难受。”郝眉在KO背上在他脖子间蹭来蹭去哼哼唧唧。



KO颠了一下他把他又往上背了背:“还装?”




郝眉一下子把脑袋抬起来,胳膊环住他的脖子歪过脑袋看他:“切,你知道啦!那你还这么心甘情愿的背着我。”



KO沉默了一会,郝眉觉得自己都快要睡着了,那人才说话:“想背背你。”



郝眉愣了一下,搂着他脖子的胳膊又紧了些。



上了车后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郝眉看着KO锁上车,又亦步亦趋的跟着他上了电梯,回到那熟悉的家里,看着他换上拖鞋,自己则熟悉的打开鞋柜,却突然想起来早就不是当年的时日。



这个属于他们的家早就没有了他的痕迹。



正尴尬着自己的动作,那人却一把拉起他狠狠地抱在怀里。



这些个他离开的时日,他没有一刻不想他。



想到难过,想到心痛。



郝眉没有迟疑的回抱住KO。



等了一会,那人在他颈间喃喃的说:“到底怎么回事。”




两人整理了一下,这才坐在沙发上把这半年的事情说得清清楚楚。




郝眉回家后两个月就去做了手术,但是依旧没有想起来。



父母只字不提,这些年的空白让他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但是自己身边却没有任何印记显示了这几年的生活。



直到他再次升职,收拾办公室的时候发现了一本日记和一把钥匙。




日记停留在两年前和KO离开家里的那段时间,他看到照片上留着寸头的男人,心里一阵莫名的酸痛。



他知道,他有一个爱人,但是他把他忘记了,他甚至不知道他现在在哪。



“我其实回过家。“KO听到这话抬起头,看着郝眉戳着沙发的一角用他软糯的声音讲述这半年的时光。



钥匙被一个纸包包裹着,纸上写着一句【我的一切都给你】和一个地址。




心痛的感觉还未消散,但是他竟仍然想不起任何。




所以他决定,去一趟这个地址,见一见这个家的主人。



然而敲了很久的门并没有人回应,他索性用钥匙开了门。



门打开的那一瞬间,他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




所有记忆像流水一样一股脑全部涌入他的脑海。




那家还保持着原来的样子,他抚摸过他们在一起的所有照片,他收集起他们在一起的所有便利贴,他想起了自己的爱人,想起了自己不顾一切的爱情,也想起了那个无意伤害他的那个早晨。



“我就是坐在这个位置,哭了一个小时。”



“我本想回去找你,问了以后才知道你离了职,换了手机号。”



“没想到你脱离的这么决绝,甚至这半年你都从来没有找过我,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就是觉得你想离开我。”



他不是不知道父母的心思,他们苦口婆心的和自己讲,这世上又有哪个人会为了爱情一直坚守。



说得难听一点,谁不想过像正常人的生活不受他人非议。他和KO的感情在别人眼中也许本就不能接受,也许那人想,他毕竟忘了,那自己也就忘了吧。



他也有点退缩。



但是他不甘心。



他想再试一次。



他决定和父母打一个赌,如果赢了,他们便不再反对。



“所以你才串通好你妹妹和你同事,让他告诉我你要结婚的消息?”KO靠近他,把他拉进怀里,直直的看着他。



郝眉刚想说点辩解的话,就被那人扯着鼻子,他呼吸不了,张开手躲着他。



“你就这么不相信我?”



 “谁,谁叫你这么长时间不来看我!“郝眉本来还在狡辩,说着说着红了眼眶:”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就这么把我送回来,也不说再来找我!你对我就这么没有信心吗!”



KO看着他没有说话。




“我也要让你尝尝被抛弃的滋味!我……”那人用嘴堵住了他后面的话,动作却意外轻柔,他的舌头抵着他的唇缝,郝眉不自觉的张嘴,那人轻轻舔过他的整个口腔,找到了那个小小的溃疡,用舌头微微的触碰了一下。



郝眉颤抖了一下,生出一种有点疼痛有点安慰的感觉。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尝过被抛弃的滋味。”KO退出他的口腔,搂过他的肩膀,把脸深深埋在郝眉的脖子里。



那股不小心触碰到溃疡的疼痛还未消除,他的心里又沉下一分。




他又何尝不知道,在他忘记一切的时候,他的痛苦,他的不舍,他的难过。



那人连放弃,都是为了自己。




郝眉紧伸出胳膊紧紧抱住KO:“再也不会,我再也不会忘了你。”



KO亲吻郝眉耳垂:“我真的很爱你。”



郝眉一愣,眼泪不自觉顺着眼角落了下来,这么多年,他们一直相互陪伴,却从没有如此直白的说起一个爱字。



“我就知道我不会输。”郝眉流着泪呵呵笑。



“真的爱你。”KO所问非所答,亲吻过他的眼泪,他眼眶通红,一滴眼泪流下,两人的面颊贴着,倒是分不清是谁的眼泪。




“明天,和我回家吧。“






没有人知道他们曾经分离的过去,却有人深刻的了解且知晓他们不可未知却紧紧相连的未来。



再也不会分开。




因为在这流年里,我最珍惜你。




============写这篇番外的时候脑子里想了很多

觉得....说不出来的感觉。

就是希望他们两个人都能特别好,特别红。

希望你们喜欢啦。

多给我点评价 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11)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